瓦坎达唯一官芳指定王后

我坚信写好一个同人角色不是把他好的一面无限放大,而是把他坏的一面真实还原,却让人更爱他

黑豹人评(花式,不,花痴夸奖)2 Nakia

nakia,漫威女主里我的最爱:
2.Nakia:
nakia漂亮身材好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看得出来不用我废话。但是我想夸nakia的眼睛,最后抬着头看着T'Challa吻他的时候那双眼睛真的,我都想亲她!
其次,nakia会说好多语言嘻嘻嘻,演员本人lupita小姐姐本人就胡说四种语言,家庭也是很棒的,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查,她超级棒,第一部电影就奥斯卡最佳女配啊为奴十二年。性格也特别好,超级可爱。
然后我们来夸nakia这个人设,麻蛋我都快觉得我们陛下配不上她了!她实在是太完美了。
1.有主见:nakia和Erik的思想是一样的,瓦坎达应该开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但是得不到满意的回应的时候,她选择了比Erik更温和的方式,她自己一个人出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她爱T'Challa,直到现在仍然爱着,从未断过这份爱,但是她舍得放弃两人的爱情而选择离开瓦坎达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拘泥在小情小爱里度过此生。自立,自强,有主见,且不为爱情所累。
2.勇敢:就一句话,让我一个人放弃后位去做间谍拯救辣么一车妇女,我反正是做不到。在外面骚乱还没开始的时候就跳下车去伺机而动,我也做不到。在混乱的场面里救下那个被绑架来的男孩儿,我更做不到。这个女人的胆识,反应,冷静,强大到可怕。
3.冷静:在T'Challa被扔下悬崖,所有人都认为他死了的情况下,她第一个反应过来,带走shuri和queen mother,救了她们的命。也是她冷静的想着对策,在几乎毫无希望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放弃推翻Erik的信念。而且一切都进行的井井有条。想带okoye走,但是失败之后,拒绝了okoye说的serve your country,而是说i save my country,这一句话真的戳我。然后找到Ross带他一起离开,不然这个outsider被别人发现估计会死的很惨吧?尤其是仇恨白人的Erik。再独自一人去偷心形药草,去找M'Baku献草推翻Erik。她当时也以为国王死了,但是她仍在坚持着拯救这个国家,这个胆识,这个信念,我自忖做不到。而且她那么爱T'Challa,在他掉下悬崖后第一反应是救他的家人,她自己心里一定也很难过,但是她没有让难过冲昏了头脑,计划周密,简直了不起。虽然她当时并不知道T'challa在M'baku那里,但是不能否认是她的所有行为最终救了T''challa
4.她又不是一个单纯的”为了伟大而伟大“的女性。T'Challa掉下悬崖后她也是脆弱的难过的,okoye问她what are you loyal to的时候,她沉默了片刻然后说我爱他,那一瞬间就击中我的心了。她勇敢,她无谓,她坚定地忙来忙去要推翻Erik,支持者她的不光是伟光正的正义的信念,还有她对T'Challa的爱。她曾经为了任务甩过他,也曾经不肯直面两人的感情,但是最后她说it's my duty to fight for what i love.
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候,她是第一个反应过来该如何应对的人,计划周详且迅速,一步步的行动都有条不紊,而且无比坚定。她没有沉浸在失去爱人的悲伤中,虽然她的难过一定不比任何人少。T'Challa掉下悬崖之后的那一段,直到他们发现雪里的他,简直就是nakia的个人秀,这个女人的冷静智慧勇敢坚定简直就是女神。
5.这个姑娘心中充满了正义,她看不惯这世上所有为了利益而伤害其他生灵的人和事,所以之前才在赌场大闹过。她孤身一人,但从不缺乏为正义和信念而战的勇气。
6.她是T'Challa的最佳伴侣,不光是两人可以外形合适,又可以一起上战场,最重要的是,T'Challa可以把他作为国王、作为兄长、作为儿子,不敢暴露在别人面前的脆弱全都暴露在她面前,而且无比自然,毫不觉得不自在,这种精神上的契合才是我最喜欢这对情侣的一点。
Nakia,独立,强大,自信,坚定,冷静,聪明,但又不是一个完美到没有任何弱点的人,她爱T'Challa,会在他生死未卜/死亡之后内心痛苦,她对okoye喊(是不是在combat里被杀)重要么,她被问忠诚于谁的时候说我爱他。但对T'Challa的爱从来不是她的软肋,而是她的盔甲。nakia是一个心中有大爱的人,而这份爱让她勇敢,让她充满光辉。
最后T'Challa说,you saved me, you saved my family, our country,其实,她还拯救了世界。
如果不是她的临危不乱,T'Challa不会复活,Erik无法被阻止,瓦坎达的振金武器运送到世界各地,这个世界将会陷入怎样的混乱?
而这个国家和这个世界的安全,真的要归功于这个伟大的姑娘。
T'Challa从来不是这部电影里唯一的英雄
这部电影讲的也绝不是一个超级英雄的单打独斗个人秀
超级英雄也从不是单打独斗就能次次取胜的
Nakia是这个世界的英雄,一点儿不夸张。
lupita在apollo show上说:“有句话叫‘behind every good man is a good woman’,但是在瓦坎达,‘BESIDE every good man is a good woman.’”这就是我为什么爱瓦坎达,为什么爱nakia和lupita,为什么爱黑豹


。。。。。。。。。。。。。
更新于5.11

黑豹删减片段曝光了陛下和nakia小时候的片段,这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感情又好,陛下也是从小就护着nakia。偷偷跑去种心形药草的园子里玩儿,被T'Chaka发现,他挡了一下nakia让她走,自己出去等挨骂hhhhhhh虽然没有骂他。

转念一下,nakia,一个和王子一起长大的小姑娘,未来的王后,能为了拯救世界,甩了王子,自己跑去韩国赌场和象牙贩子打架,在尼日利亚卧底解救被拐卖的妇女,还处处留心人贩子的组织,及时救下了同样被绑架的男孩儿……这个姑娘太棒了吧!反正如果是我,我是绝对不可能抛下这么好的未来一个人跑出去不顾危险的拯救世界的,有主角光环我也不去(所以我没有主角光环lol),啊越了解越喜欢这个姑娘,希望黑豹2这俩人修成正果啊!结婚生子啊!快点儿啊!瓦坎达催婚团着急了啊!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