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坎达唯一官芳指定王后

我坚信写好一个同人角色不是把他好的一面无限放大,而是把他坏的一面真实还原,却让人更爱他

黑豹人评4 Shuri

[cp]#黑豹# 好了我好累好累虽然不困但是坐的腰疼,来长话短说(哪次也不短)的夸一夸shuri。
首先,letitia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姑娘,有才,年纪轻轻演技就相当棒了,演16岁小姑娘毫无违和感,表情啊动作啊哇塞真的就是个天才却从小被保护的特别好的小姑娘的样子嘛!
1,可爱,这我都不想总结了你们都知道她有多可爱,承包一半儿笑点。
2,全世界只有她可以坑T'Challa。这是一众主演都认同的,只有shuri可以坑哥,而且她哥还不生气。第一次比武的时候,问还有没有皇室成员想挑战,她举手的时候T'Challa脸上有一瞬间的???划过,然后她说紧身衣不舒服能不能赶紧结束,其他人都是嫌弃的”这人怎么这么不正经哎呀好头大“,连后面的小孩子都捂脸了,queen mother赶紧让她闭嘴,只有T'Challa一个人特别宠溺的看着她微笑!这尼玛,没见过这么宠妹妹的!怪不得妹妹完全不怕他还总坑他。然后录哥哥出糗视频这事儿,如果是我弟弟/妹妹这样坑我,我绝对爬起来给她打的屁股开花啊!结果你陛下呢?delete that footage,啧啧啧,重点完全不是你坑我我要揍你而是不要散播出去老哥不要面子的啊
3,天才,瓦坎达的黑科技领导者
4,兄妹互动真的太自然太温馨。开心的时候激动的时候害怕的时候危急的时候,喊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brother,而且查对shuri的保护,绝对就是全方位的,宠妹狂魔特查拉了解一下?所以shuri身上才有那种特别自然的纯真,毕竟保护的好,就天天呆在实验室里发明黑科技就行了。但是最后大战的时候shuri也是超厉害啊!黑科技王道
5,这个妹妹贼靠谱。T'Challa醒来之后说挑战没有完成,他要回去继续打架【补充:胜利的条件只有两个,1:对手死亡,2:对手投降,他没死,也没投降,所以挑战就是没有完成,别说什么被打败了还好意思回去寻仇,你听不懂台词还看不懂字幕了?zuri说的话让你当晚饭吃了?】,但是只有心形药草没有战衣就没有保护,这个时候是shuri拿出了他的项链,然后兄妹两人脸上那个只有对方懂的那个微笑,其他人都是一脸蒙蔽的感觉,只有他们两个微笑着看着对方,哇这一对兄妹,漫威sibling组里我的最爱了,太温馨了。尤其是一个16岁的小姑娘,拿出至关重要的战衣,对哥哥说the black panther lives, and when you fight for the fate of wakanda i'll be there,我的妈呀那一瞬间,世界欠我一个这样的哥哥和一个这样的妹妹!哪怕他俩天天友爱的互递眼神无视我的存在我也想要这样的兄妹啊!!!
这样天真可爱又聪明,平时没事儿坑坑老哥,关键时刻贼靠谱的老妹儿,谁不喜欢啊!!!
最重要的是,Letitia和汤荷兰是好盆友啊,shuri还要给荷兰虫做战衣啊(Letitia节目上说的),超开心的求16岁少年组赶紧见面[/cp]

评论(3)

热度(86)